2016年5月2日星期一

【小说】《再·见》

现在要连载的是一个爱情故事。
因为内容不符合出版社要求,所以被投篮了。
不过这个故事我个人蛮喜欢的。
一年前写的。
希望喜欢。
故事有点悲伤,可是最终大家都是幸福的。


=============================================================

序幕

那年,他十七,而我十五。
那年,他是全校第一名,而我是全级十五名以内。
那年,他是学生会会长,而我是学生会年级代表的秘书。
那年,他的父亲有外遇,而我的父亲刚升职。
那年,他的父母刚离异,而我的父母刚大吵一架。
那年,他被判给母亲抚养,而我的父母还在冷战当中。
那年,他的父亲再婚,他被判给父亲抚养,而我的母亲被发现有了外遇。
那年,我们恋爱了。
那年,他的母亲忧郁症自杀了,他决定离开父亲,而我的父母刚离婚。
那年,他拒绝了父亲,自己独自生活。
那年,我被判给母亲抚养,而小我三岁的弟弟则被判给父亲抚养。
 
之后,他十八,毕业了,而我十六,刚上高中。
再之后,我母亲再婚,把我一起带走,移民到巴黎去。
 
那年,我无声无息地离开,他不知道怎样了。

那年,我很想念他,而他,一定很恨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fe is a GIFT. ♥
Never forget to enjoy and bak in every movent you are in. ☼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