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呼吁。

erm...

就纯粹只是希望如果你们觉得小女子写的小说还不错的话,就把这个网页宣传给你们身边的朋友或者志同道合的江湖人士吧!

小女子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来帮我点评一下,毕竟有高人一针见血的指点才能够让我更加的进步。

我不是一个天生就会写故事,并不是这方面的天才,所以需要下很大的努力才可以一步一脚印的迈向成功。

我以前并不能够像其他人一样想怎么写小说就怎么写,因为我总觉得我写出来的东西都太普通,没人要看,可是现在我不一样了,就算没人要看我还是会继续follow my heart,只希望在这股热血还没被熄灭之前遇到懂我的伯乐。

正所谓: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

我不敢说自己是千里马,但不管是什么马,都有自己的一技之长,只要有耐心,只要遇见了对的伯乐,任何潜在可能都会被激发。

我希望我在写作这方面得到激发吧。就算知道自己可能不是这行的奇才,不过我还是会努力的。就算努力到了最后是一场空,至少我此生不留遗憾了。

真的,我此刻心里是这么想的。

不过有时候我还是会很恨自己,因为自己明明那么喜欢写作,可是总是不给认可,写出来的东西在别人的眼里就是达不到标准,所以我一直恨自己。

是的。

希望大家给好评的同时也给点建议,最好是可以一针见血,顺便提出你们对小说的看法,建议,希望以后可以怎样。

这篇小说完之后我会发一个建议书给你们吧,让你们来点评我的小说(如我还记得的话)。

谢谢。



2 条评论:

Life is a GIFT. ♥
Never forget to enjoy and bak in every movent you are in. ☼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