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星期四

请假信

对不起这几个星期没能更新,因为我要专心SPM预考。
然后现在剩下Moral还没考,原本要更新的,可是电脑不给力,竟然接不到wifi。
所以,是的,很遗憾。
我也很遗憾。

说说一些题外话。
最近每个星期都在追«古剑奇谭»,有兴趣的可以去看,那是一部网络改编的古装玄幻武侠片,我倒是很喜欢这类型的戏,像«仙剑三»我就很喜欢。erm ...另外主要也是有我的大幂幂参演~追着幂姐看这部剧,竟然爱上了苏苏和大师轰,小女...一点也不惭愧!!

我最近开始追看一部小说,«盗墓笔记»,相信很多人都听过吧。我上网下载的,还没机会出门去买,等出了门我一定会马上连扫四本(八本太贵了,只能先买三,四本)。
啰嗦的话就到此。
待我电脑好了再更新哟~~

《古剑奇谭》剧照



大师轰凌越和弟弟方兰生(虎子)

呆萌的苏苏


永远美丽善良的晴雪

酷酷的大师轰凌越

好吧,这一幕等了好久

秦始皇陵

《盗墓笔记》定妆照

开拍了,差不多明年还是后年才可以看。反正我已经开始很期待了。

ps:苏苏穿越去当了个倒斗的。




3 条评论:

  1. 女侠(抱拳
    请留步……
    我也在看《古剑奇谭》
    我也会御剑~
    请问女侠这是要去哪呢?
    如果能跟女侠同行,是小女的荣幸~(伸手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去瑶山找苏苏和晴雪。大师轰有事要我帮他转告给他们。

      删除

Life is a GIFT. ♥
Never forget to enjoy and bak in every movent you are in. ☼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