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星期四

【心情】

当世界变成碎片
当繁星跌入人间
当幻想变成现实
当有些人 已经不能再诉说心情
当有些事 已经不能再随便分享
当有缘分 已经不是只限一条大桥的距离
当有些事 想给人只有却又欲言又止
有时候觉得是不是只有我没有变得更好
每个人都在长大 早就奔向各自的世界与未来
只有我还在原本的大树下 开着爱丽丝的茶会
邀请了所有人 却忘了他们早已从爱丽丝梦境里醒来
他们在现实 我还在梦里
后来 我才后知后觉的察觉到应该要酱过去慢慢的放下
过去只限于过去 活在过去只有被囚禁的未来

我本来就这样
自私、贪心、幼稚
我很想紧紧抓住一些东西
虽然已经知道宛如抓住一辆开向未来的车子是不可能的
只会让自己受伤 抓得越紧 手会越痛
可是我不想放手 因为我知道我一放手 车子回不来了
我可以一下子放弃所有事情 可以变得对所有事情都很无所谓
没心没肺的度过

后来我想了想 或许我应该放弃了
放弃虽然很难 不过只要不去想 过段时间就会适应了

当你说你没空按手机 聊不到几句就像要吵架的时候 我就应该知道
当你在聊天室里不再叫我的名字时 我也应该知道
当每次跟你们聊心时 你们都会说:
“我也是一样啊,要学会适应”
“我也很忙,要做这个要做那个”
而我看到某些事不开心 你会说那时没办法 为了混得好你才这样
以前你也时常抱怨的人 我以为我抱怨几句 你会安慰我
其实
那时我就应该察觉到
我变了 你们也变了
大家都长大了 学会了如何去安排一个人 一些事

对不起 是我太幼稚了
因为我以为有些事就算我做了 不解释 你们还是会懂
后来原来发现只会把事情越弄越糟糕啊 哈哈
我的童话里本来就只有我一个人 本就不应该渴望什么
我忘了别人的孤单 只看到自己的寂寞

我的世界现在还住着四个人
其余的三个 你们要是离开 记得说一声
不要强硬开门

就这样
我要说的就到这里
只是我这几天的心情
写完整个人舒服了很多
因为有些事我不想直接说
知道一旦爆发所有人都会心情不好
以前做太多这种事 至少现在不想再这样了
对号入座的人 字里话间多有得罪请原谅
这会是我最后一次写关于你们的了吧 以后不会了
你们把这当一回事也可以 不要也可以 随你们
回去我依旧会约你们出来 依然会聊天
你们要怎样 随便
可能以上都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和猜测

have a nice day.
and good luck in ur exam.:)



2 条评论:

  1. 虽然不能为你做什么,我也不懂怎么说,我很笨,总是做错事,也曾经一直伤害他人,对你也不例外,能做的事也少之而少,所以,以后的路一起走吧,不管你怎么嫌弃我,烦我,骂我,甚至冷漠我,我想,我会选择呆在你身边,虽然对你而言我不算什么,可是我还是想要珍惜我的眼前人

    回复删除

Life is a GIFT. ♥
Never forget to enjoy and bak in every movent you are in. ☼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