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8日星期六

《三十天环游西马》-第三十天

路程: 适耕庄(Sekinchan, Selangor)—— 仕林河(Slim River, Perak)
距离:96km
用时:-

最后一天的行程,大家都很兴奋……除了我。是的,旅程要结束了,我分不舍。我喜欢上了这一个月的流浪,我希望可以迟点完结。
早上发现到日本仔的轮胎有些不对劲,怀疑是他爆胎了,可是他坚持不可能,硬是要骑着回家。回仕林河的路上没什么车,都是山里的路,虽然没有山脉那么长,可炎热的天气总让人心情很不好。
半路上日本仔终于承认了爆胎的悲剧,在一个马来路边档停下来换了轮胎,再点一杯饮料消暑。这些天我们真的好不健康。
还有差不多10K就要到小队长的家,他时常在那条无人小路骑自行车训练,见到熟悉的场景就一直兴奋的告诉我们要到了,结果害我做出了错误的预想。我一直以为的“要到了”是多两分钟就看到路口的那种,结果所谓的“要到了”是要骑多一个半小时左右才到的地方,我感觉自己上了贼船。
因为这个虚假的预想我拼尽全力用尽最后的那一股力气冲刺着,直到最后头昏脑涨,真的撑不下去了才终于看到路口。到家门的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吐。
这样的谎言我再也不会相信。
嗯!
绝对!
就像别人说了“在路上了”,永远都可以理解成“我才刚出门”一样可恶!
哼!

骑脚车的旅程终于结束。

终于结束的起点

可是!我们的旅程还有一小部分哦~
当初启程时还没好好逛过仕林河,今天终于有机会了。
小队长带我们到双溪克拉温泉公园(Sungai Klah Hot Spring Park)泡温泉,那么热的天气泡温泉我有点不假思索,但原来奇怪的不只是我们,还有蛮多游客到那里泡温泉的。
里面有一个游泳池,我们就先到那里解暑后才到温泉区体验。这是我第二次到温泉的地方,可是却是第一次泡温泉。
到了傍晚时分,终于回家啦!小队长的妈妈煮了好多菜肴。
现在不用再思考明天要几点起床,到哪个目的地,又有多久才会到家了。

我会怀念这次的旅程。
1888km,
30天
RM1500++


下次想完成的冒险清单——
1. 攀登哥打京那巴鲁山
2. 考潜水执照
3. 去台湾环岛
4. 蹦极
5. 掌握攀岩技巧!
6. 战胜恐高!

陆续还有想完成的事,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fe is a GIFT. ♥
Never forget to enjoy and bak in every movent you are in. ☼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