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星期日

【杂谈】我の小故事 1

第一步小说在上个星期完结了。

《他,叫阿一》是我在2012年写的小说。当时我刚看完《萤火之森》,而我特别喜欢这个故事,就带着类似这样的心情写了这个小说。有看《萤火之森》的人也应该在故事里看到它的影子吧?
只是不一样的是,我把原本不完美的结局变成了完美。我虽然喜欢看到很sad的结局,可是我总觉得自己还不能写到让人泪流满面的地步,所以干脆先写幸福的,之后再加以磨练,写个让人撕心裂肺的故事。
有时间我再看多一次《萤火之森》,再来这里写个观后感吧!



说个关于我的事吧。

其实我在五年级的时候就想当作者了。当时是因为看了红蜻蜓的小说,觉得当作者也是挺不错的,然后就开始写小说,可是写的都是那些文笔简单,没有结局的小说,直到了我中三,也就是前年,我偶然看见了一个帖子,燃起了要当作者的强烈欲望。
虽然要应付PMR,不过我还是拼了命的在写小说,而我的愿望是在十六岁之前当上出书的作者。
不过到了最后,我还是失败了。
直到今年年头,我压抑住了欲望,暂停写小说,专心应付SPM。
等SPM之后,再重新出发。

两年的期间我不知道写了多少本小说,说实话,人物名字和剧情基本上我都忘了,而我把那些还记得剧情的小说当做的“当中较好的小说”,因为它至少深入了我的心,所以我只更新那些被我记住的小说吧,不然好像愧对大家了。

再下个星期我会更新的小说是我去年写的小说,是个有关魔法的爱情小说。

erm...还有。

不知道为什么,是我的故事不够吸引人还是文笔的问题,文章总是被投篮。
就请大家帮我改正,帮我一起纠正我的错误吧。
是的,有多狠就写多狠,我承受得了压力!

就这样。
跟我有同样兴趣的人不妨来跟我交流交流,或者私下找我也可以。


2 条评论:

  1. Hi , 我也是个热爱写作的人,也想妳那样的想过要当作者,出书。妳有个这样的想法真的是个很好的开始哦 ^^ 要坚持下去哦 ^^ 现在在看妳写的小说《他,叫啊一》,妳写的这部小说很不错看,不过我觉得内容可以在丰富些,文笔可以在加把劲的说!加油哦!: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滴,知道了,我会努力的!

      删除

Life is a GIFT. ♥
Never forget to enjoy and bak in every movent you are in. ☼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