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8日星期三

众所周不知

可能没人知道,我其实有两个部落格。不对,是三个,不过经营很久的是两个,一个从2010年开始,一个从2014年开始。
2010年那个更多是写我的心情日记,基本没什么人看,就像是我的一个线上日记,几乎每天都写,喜欢的人,讨厌的人都写在里面。那个年代真的很流行写部落格呢。当2014年的那个开始后,2010年的就比较少更新了。
2014年那个,也就是现在这个,我会更多放我的小说集。很少写自己的心情。不过最近小说很少写了,所以这里也就荒废了。
第三个部落格是在去年成立的,那是一时兴起的时候,本想弄个手工集,结果没做几天就放弃了。前期准备工作那么多,再加上又要写步骤之类的,就算是抄袭我都觉得无聊……没事,等我再一时兴起的时候就会继续下去了。

当然现在我也没在写小说,可是不想荒废我的部落格,所以就可能第一个和第二个部落格一起发布,只有特定分类的时候才暂停其中一个。而第三个,随缘。
最近部落格已经变得不流行,我也不是为了流行才写的。因为想要发表意见给有缘人看见我的想法,又不好意思在面子书或IG直接写出自己的想法,不敢让太多人正面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就只敢在部落格写呗。
回味一下小时候的那种每天写日记一样的心情。

我想想……接下来我可能会更多的发表自己对一件事的看法或一件事的疑虑。在这里写当然不会有任何答案,只有几个有缘读者会发表意见。不过也没关系,很多事情本来就没有什么绝对的答案。

啰嗦完了。
就这样。
有空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fe is a GIFT. ♥
Never forget to enjoy and bak in every movent you are in. ☼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