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星期日

【散文】那远方

我站在死水中,
波澜不惊,一个涟漪都没有。

我抬头仰望天,
晴空万里,也没有阳光照射。

我一直问自己,
想要什么,我的动力在哪里?

我一直很清楚,
动力泉源,才能让我更进步。

可是远方的梦,
越离越远,我心变得更缥缈。

有多久没有了,
欢颜大笑,做真正想要的事。

因为以前有梦,
光明照耀,所以我很勇敢的。

好想回到远方,
那个时光,那个坚定的过去。

蝴蝶梦琉璃花,
青草离离,杏雨绵绵花落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fe is a GIFT. ♥
Never forget to enjoy and bak in every movent you are in. ☼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