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星期日

【小说】《与魔法师》第五章>>完结篇

第五章


翁寻晴回到了现实。

她看见倒在地上的陈恺杰,好像死掉了一样。她立即跑上前扶起陈恺杰,晶莹的泪珠也随之落了下来。

翁寻晴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自己为陈恺杰掉眼泪了。

她缓缓低下头,用嘴唇蜻蜓点水般温柔地亲了陈恺杰的嘴唇。

“对不起,对不起,我那么迟才知道真相……我还说要拯救你,却让你等了那么久……你不要死好不好……对不起……”翁寻晴绝望地说着。

翁寻晴的眼泪流到嘴角边,在亲吻陈恺杰时还不小心流进了他的嘴里。

“咸咸的……”陈恺杰沙哑地声音从喉咙发出来。

翁寻晴宛如路边快要枯死的花被路过的好心人用水浇了一样,本来弯下的颈项又在下一秒挺直起来。

她破涕为笑地看着陈恺杰。

“你没事!你没事了!”她忘形地抱着陈恺杰,之后发现了自己的举动有点不妥了后又红着脸把陈恺杰轻轻放下。

“都偷亲了我,还害羞什么?”陈恺杰用逗趣的表情看着脸红得像要出嫁的韩国女孩一样的翁寻晴。

翁寻晴的头脑顿时变得一片空白,她以为当时陈恺杰在昏迷着!

“哪有!”翁寻晴急了。

“哈哈……”看玩笑之后,陈恺杰严肃地说:“说出我的真名才能解除契约。单凭我和Robin的力量并不能够解除契约。”

“那还不容易?你不是叫陈恺杰吗?”翁寻晴天真地回答。

“陈恺杰是我在大众面前的名字。我们每个魔法师都有自己真正的名字,只有族人们自己知道不可以让族人以外的知道,否则会召开杀生之祸。”陈恺杰继续说:“然而,要解除我和Robin的契约,必须要在知道真相后,在没有任何提示的情况下说出我的真实名字,而这个对象必须是要对我……嗯……真心喜……欢……的凡人……”陈恺杰说到最后的时候,自己都变得不好意思起来。

翁寻晴和陈恺杰顿时陷入了一阵尴尬,两人都很有默契的逃避对方的眼神。

“那……我想想……”

翁寻晴看着远方,认真地思考着。

陈恺杰的真实姓名……真实姓名……

刹那间,翁寻晴的脑海里出现了一连串的英文字。

——Kazz·D·Walker

那是上次陈恺杰的人妖表哥叫他时用的称号。

Kazz·D·Walker。”翁寻晴坚定地说。

一个荧光鱼从陈恺杰的体内飞出来,再飞向屋外。





陈恺杰与Robin的契约消失了!


翁寻晴看着陈恺杰,只见陈恺杰温柔地笑了。这一次,他的笑容是翁寻晴见过最完美的笑容,之前的都带着少许的寂寞,但这次是真真实实,打从心底笑了!


“我们回去吧。”陈恺杰站了起来,就像他们第一次见面一样,牵着翁寻晴的手飞在空中。


THE END



是的。小说完结了。
你们觉得怎样?是不是有点宫崎骏《霍尔的移动城堡》的影子?
没错,我的灵感就是来自于那个故事的,所以从开头到结尾都很相似。
不过我会渐渐不再利用别部戏来从当小说的故事背景,尽量原创,只在别个故事里找到灵感。
还有,谢谢你把这个故事看完。
接下来部落格会休更大约一个月的时间,直到12月才从新开始更新小说,因为我要考SPM了,请见谅。(鞠躬)

考完试后我会又开始写小说的。已经停写一年了,手早就痒到不行,不过为了考试我还是必须要忍。
考完试后我会继续写小说,直到哪天我出书为止。
直到那一天,我希望你们可以陪我义气等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fe is a GIFT. ♥
Never forget to enjoy and bak in every movent you are in. ☼

热门帖子